最新动态
 
 

我院10个项目喜获2022年四川省科学技术厅立项资助

2022-04-21  


   日前,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2022年度第二批省级科技计划、科技服务业、农业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公示,我院10位教师 申报的课题获立项资助, 总资助经费150万元。其中,太颢然、张小庆、李秀、梁芸丹、韩玉萍分别获得20万元资助,李顺、张先琴、谭泓琳、韩云蕾、聂鑫分别获得10万元资助。另学院获批一项省科技厅2021-2022年度中央支持地方专项科研项目,资助经费50万于2022年初到账。全面统计学院年获资助项目数创历史新高,资助经费合计200万元,为学院科研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四川省科技厅项目立项数目的增加,与我院近年来不断加强科学研究的重视强度,注重对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宣传、解读和辅导交流等有力举措密不可分。学院教师尤其是一批青年教师不断拓展各自科研领域,成为基金项目申报的生力军,基金项目申报数量与质量有了大幅提升,促进了学院科研事业的发展。

2022年度基础医学院获四川省科技厅项目资助项目清单

                            

上一条:2023年基础医学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022年入学考试成绩公示-调剂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编:610500 电话:02862739293
邮编:610500 电话:02862739293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5 成都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