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基础医学院党委就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宣讲

2023-03-31 邓婷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永忠教授,紧紧围绕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院党员干部群众进行宣讲授课。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研室负责人、所辖党支部全体支委及教师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参加宣讲学习。



宣讲会上,李永忠紧扣二十大主题,将二十大报告全文划分为总论、分论、党的建设以及对党员青年号召等四大板块,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和深入浅出的阐述,并结合影像视频,条分缕析“三个务必”、“两个结合”以及“六个必须坚持”的深刻含义,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和实践要求指引了方向、提供了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朱德超表示,本次宣讲解读脉络清晰、逻辑严谨,鞭辟入里、富有深度,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以学促思、以学促进、以学促行,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走深走实。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的全体党员干部务必基于本次集中宣讲学习的感悟与收获,立足中心大局和本职工作,自觉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切实将与时俱进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上,锚定目标、笃行实干,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医科大学而不懈奋斗。

 

                                                                          (基础医学院 邓婷婷)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党委与学校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交流共建暨春游踏青活动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编:610500 电话:02862739293
邮编:610500 电话:02862739293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5 成都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