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基础医学院聚焦医科大学建设目标部署安排新学期重点工作

2023-03-20 邓婷婷 

3月17日上午,基础医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党政工作部署会议,紧扣医科大学建设目标,就如何扎实做好本学期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攻坚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朱德超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余小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成都医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党委工作报告》以及《潘克俭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成都医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上的行政工作报告》,传达了《中共成都医学院委员会“第一议题”制度》、《成都医学院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等文件要求,专题研究明确了新学期各领域各方面工作重点,梳理细化了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具体安排。

会上,学院院长贾旭结合学校2023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对《成都医学院“扬优势、补短板”医科大学建设攻坚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入细致解读,重点围绕找准建设方向、整合优势资源、突破发展瓶颈,奋力支撑医科大学建设的相关举措进行了研究部署。学院副院长黄四洲对本学期教育教学、课程建设、教师培养等工作也进行了安排布置。

朱德超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建设医科大学十分关键的一年。各单位务必就党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制定的目标任务加强宣传学习,引导广大教师将个人工作放到学校建设发展全局中去思考和定位,进而树牢大局意识和系统观念,牢记“国之大者”,坚持“立德树人”,主动对接“健康中国”“教育强国”战略部署,积极投身医科大学建设攻坚工程,扎实开展“扬优势、补短板”活动,进一步查漏补缺、挖掘潜力、激发活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各支部要紧紧围绕核心目标,把学校精神传达讲解到位,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形成合力,在抢抓机遇中乘势而上,在应对挑战中迎难而上,以勇毅前行的信心和敢于攻坚的勇气,持续为学校医科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基础医学院  邓婷婷)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党委与学校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交流共建暨春游踏青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编:610500 电话:02862739293
邮编:610500 电话:02862739293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5 成都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