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09 王婷 

3月8日,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骨干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这部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通过圆梦工程、创新活力、协调发展、绿色家园、共享小康、开放中国六个部分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来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展示了百姓的获得感、自豪感。

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师生都深受震撼,为我们的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其中关于家庭医生普及方面的愿景,更是拨动了师生的心弦。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夯实专业基础,不断提高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健康中国战略做好准备,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基础医学院 王婷)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观看两会开幕式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编:610500 电话:02862739293
邮编:610500 电话:02862739293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5 成都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