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4-04-16 邓婷婷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4月15日中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面启动党纪学习教育,研究部署各项重点任务。学院党委书记朱德超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领会了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省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及相关要求。

朱德超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院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党纪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精心谋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把握目标要求,突出学习重点,注重融入日常、学用结合,切实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基础医学院  邓婷婷)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编:610500 电话:02862739293
邮编:610500 电话:02862739293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5 成都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