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1-09-14 邓婷婷 


     9月10日,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围绕如何抓好新修订教育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促进教育领域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进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行了深入的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朱德超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今年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各章节内容,并对新修订的五个条款作了详细解读。各支部书记紧扣会议主题,并结合教学科研等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利用“三会一课”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并将新修订教育法有效贯彻落实到教育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有同志表示,只有加强党对教育工作者的思想引领,筑牢教书育人的理想信念,才能使党的教育方针成为广大教育工作者自觉运用的日常规范。



讨论结束后,朱德超对党支部近期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指出,此次教育法的修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对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各党支部务必高度重视,以“三会一课”为抓手,认真组织学习。注重将新修订教育法的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和法治思想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全院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在新时代全面开启教育强国的新征程中,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历史担当承担起新时代教育的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基础医学院 邓婷婷)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主题讲座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编:610500 电话:02862739293
邮编:610500 电话:02862739293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5 成都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