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基础医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2019-04-28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基础医学院各党支部、各教学班级在三月下旬陆续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重要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积极开展学习讨论,就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重点进行了学习,并结合实际工作,讨论了在工作中如何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教师党员的业务能力和思想政治素养。

各教学班级在团支书和辅导员的带领下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通过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内容,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念,立足脚下,珍惜在校学习的时间和资源,认真夯实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

本次学习活动深化了党员同志和师生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的认识,提高了大家的觉悟和学习工作的积极性,为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奠定了基础。

(基础医学院王婷)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积极开展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编:610500 电话:02862739293
邮编:610500 电话:02862739293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5 成都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