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成医教师获聘成都市人民检察院“有专门知识的人参与办案”技术专家并担任全省法医病理司法鉴定人培训专家

2023-12-27 邓婷婷 


 

成都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教研室张录顺老师为成都市司法鉴定协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近日,受聘为成都市人民检察院“有专门知识的人参与办案”技术专家,并作为行业专家在全省2023年度法医病理司法鉴定人继续教育培训班上以《影像学技术在法医病理学实践中的运用》为主题,运用专业系统理论,并结合鉴定实务案例,为行业内人员进行了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专业讲授。



据了解,会议由四川省司法鉴定协会主办,300鉴定人参会。本次继续教育培训紧盯鉴定工作实际、聚焦行业发展方向,强化了法医病理司法鉴定人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提高了司法鉴定人应对疑难复杂鉴定案件的执业能力,对开展好法医病理司法鉴定工作具有指导性和实效性。



张录顺老师的精彩讲授获得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不仅为提升我省法医病理司法鉴定人政治素质、法治素养和执业水平起到了推动作用,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学校专业建设工作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上一条:我校生命教育协会获评2023年度成都市百佳学生社团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在学校第二十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斩获所有奖项!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编:610500 电话:02862739293
邮编:610500 电话:02862739293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5 成都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