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党课开讲”活动

2020-11-03 李娟 

10月29日上午,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唐瑜同志以“修昔底德陷阱的历史启示”为题,给全体支部成员带来了一堂生动且具有现实意义的党课。

唐瑜同志首先深刻阐述了“修昔底德陷阱”的概念及来历,接着从政治战略的视角回到“修昔底德陷阱”的历史起点来辨析西方“修昔底德陷阱”论的认识误区,进而探讨中国规避“修昔底德陷阱”的应对战略。

通过这次党课,党员同志们对现阶段中美关系的历史背景有了更深刻、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抓自身专业学习的同时,也必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并将学习成果落实到育人工作中,引导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价值观,进一步增强民族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勠力同心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最后,宣传委员李娟同志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进行了专题学习。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党委与检验医学院党委合作开展交流共建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PBL综合课程》正式走进临床医学本科班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编:610500 电话:02862739293
邮编:610500 电话:02862739293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5 成都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