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新一届支委培训

2020-09-21 邓婷婷 

9月18日,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务工作专项培训。培训包含专题党课和纪检干部专题学习两个部分,旨在帮助指导换届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委明确党务职责和工作重点,进而有效开展支部建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朱德超同志主持会议,学院纪委书记杨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朱德超同志以“对标‘样板’,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为题,围绕明确角色使命与认真履职担当两个方面,向全体支委成员进行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业务培训。他指出,要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为根本遵循,对标“样板支部”,严格做到“七个有力”,在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中不断筑牢战斗堡垒,着力解决普遍存在的“虚化、弱化、边缘化”问题。他强调,新一届支部班子要继续发扬“讲团结、讲奉献、讲实干”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把党组织的领导力和组织力转化为推进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从而实现基层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双促进、双提高。

杨平同志在会上作了2019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学院纪检监察委员会人员构成情况及纪检委员工作职责,希望新一届纪检委员主动担当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

会后,参训人员表示,这次“岗前培训”是一场及时雨,为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指明了目标和方向。同时极具针对性和实用性的培训学习内容,对提升个人党务工作能力水平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将把这次学习收获转化为指导推动工作的有效举措,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取得实效。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四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编:610500 电话:02862739293
邮编:610500 电话:02862739293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5 成都医学院基础医学院